支持IPv6
menu
关于利益相关者沟通交流事项的公告
2023-04-13

各位尊敬的投资者、员工、债权人、客户、供应商及其他利益相关者:

    为保障本行利益相关者沟通交流畅通,促进本行与利益相关者之间建立密切沟通、有效协调的机制,切实维护利益相关者合法权益,经本行董事会决定,建立利益相关者常态化沟通化机制,具体如下:

    董事长(行长)接待日:定于每年3月份的第一个周三(如遇节假日,则顺延至下一工作日),请至少提前10个工作日通过邮箱:jydongshihui@jyebank.com进行预约,并提供您作为投资者、员工、债权人、客户、供应商及其他利益相关者的证明材料。

    董事长(行长)热线电话:0663-8217464(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投诉建议渠道:本行各营业网点投诉信箱。

    特此公告。

 

 

广东揭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2月13日

 


返回
登录入口
X
易捷通登录
个人网银登录
企业网银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