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menu
广东揭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成员变动的公告
2023-03-31

广东揭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员变动的公告

 

尊敬的股东、客户及其他利益相关者:

根据《公司法》《银行保险机构公司治理准则》及《广东揭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规定,广东揭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对已届满的第三届董事会进行换届,情况如下:

第四届董事会成员为:张珂、曾庆辉、姚建安、黄海鹅、郑志明、何兴强、梁剑宇、张利雄、谢雄林。其中,张珂、曾庆辉、姚建安、黄海鹅、郑志明、何兴强、梁剑宇在3月27日内部发文任命;张利雄、谢雄林为拟任人选,董事资格待监管部门审批通过后任命。郑志明、何兴强、张利雄为独立董事。

原第三届董事会成员黄奕鹏、陈伟利、李典松、陈育海、黄炳贤、许朝云、陈晓、黄焕、陈经宇不再担任本行董事。

本次人员变动为正常人事任免,对公司治理、日常经营管理无重大不利影响。

 

广东揭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3月31日


返回
登录入口
X
易捷通登录
个人网银登录
企业网银登录